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神锋激光开业!目标:成为中国高功率脉冲激光引领者

激光制造网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吴江开发区分中2022-11-22 我要评论(0 )   

11月21日上午,神锋(苏州)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锋激光”)开业典礼举行。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建兴,吴江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11月21日上午,神锋(苏州)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锋激光”)开业典礼举行。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建兴,吴江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叶丹、科技局局长潘宏亮,以及吴江开发区相关部门、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神锋激光成立于2019年12月5日,是专业从事高端脉冲激光器及应用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阶段产品以自主高功率脉冲激光器为核心,以超快激光精密加工设备、激光自动化智能激光清洗配备为主,服务本地,面向全球,为光伏、新能源、船舶、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整套激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图片

神锋激光已于2022年1月获得东运创投领投融资,随着一期产品落地和二期产品发展的需求,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新一轮融资业务,已获得数家知名投资机构青睐。未来,神锋激光将持续加力开发高端激光光源和应用技术,不断实现对标、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目标,为吴江开发区的制造业提供更先进的激光智能制造装备。

神锋(苏州)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亓云轩在致辞中表示,神锋激光是一家定位于高端激光技术的高科技智能制造企业,公司以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激光器为核心,开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激光应用装备,力争实现高端激光技术的完全自主研发生产和进口替代,打破国外对我国核心高端激光设备的技术封锁。

未来,公司将充分依托吴江开发区的各项优势,把神锋激光打造成为高功率脉冲激光领域的龙头企业,不断拓展、巩固国内市场,逐步对接、开拓海外市场,实现国产装备的全球化布局,形成有影响力的中国智能制造品牌,最终实现“成为中国高功率脉冲激光引领者”的企业愿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