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亚琛联合科技晋级“创客中国”全国25强

激光制造网 来源:亚琛联合科技2022-11-21 我要评论(0 )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11月16日至17日举行。亚琛联合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先在天津市中小企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11月16日至17日举行。


亚琛联合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先在天津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一路披荆斩棘,获得第一名,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在3.7万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跻身全国50强拿到了晋级总决赛的门票,并在众多专精特新小巨人、港股上市公司、基因工程、芯片产业,新能源等优秀企业中,晋级25强,并获得优胜奖。这也是天津市唯一入围的企业项目。

“创客中国”大赛是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国家级”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大赛优秀获奖项目将获得宣传展示、投融资对接、落地入驻园区、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等支持。本次参赛队伍来自全国多个省市,覆盖芯片制造、基因工程、人工智能、医药健康、新能源等热门领域。大赛邀请北交所、中国银行、阿里巴巴、亚马逊云科技、复星全球产业研究院等服务机构进行项目服务推介,为广大的创业项目搭建一个与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数字化服务机构的交流平台,促进产业、资本的良性互动、有效对接。




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完善的自主创新体系,亚琛联合科技已有多个自主研发的超高速激光熔覆技术核心部件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并实现了商业化量产应用,已经广泛应用于煤炭、石化、风电、冶金、船舶、航空航天、新能源等多个行业。



亚琛联合科技不仅拥有功能完备的超高速激光熔覆加工中心和设备生产线,而且建立了完整的超高速激光熔覆批量加工生产体系,且已具备C端客户的量产交付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技术、性能到材料和工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快速、稳定、可靠的设备交付方案,实现了行业领先的性能指标和产品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