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山激光荣登2022顺德企业100强暨民营制造业100强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2-11-18 我要评论(0 )   

非凡十年,中国制造业成绩斐然。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我国制造业规模稳居世界第一。作为全国首个万亿工业强区,2022年前三季度,顺德区地...

非凡十年,中国制造业成绩斐然。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我国制造业规模稳居世界第一。

作为全国首个万亿工业强区,2022年前三季度,顺德区地区生产总值达2951.09亿元,同比增长2.0%连续11年稳坐全国高质量发展和综合实力百强区冠军宝座。

11月8日,在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顺德区工商业联合会、顺德区经济促进局的支持下,由顺德区企业联合会、顺德区企业家协会组织评选,2022顺德企业100强暨民营制造业100强双榜榜单正式发布!其中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居2022顺德企业100强第45位,2022顺德民营制造业100强第25位。

2022顺德企业100强榜单

2022顺德民营制造业100强榜单

据了解,此次评选出的百强企业,呈现出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龙头企业带动优势明显,产业资源聚集度高,企业数字化转型意愿强烈企业发展质量持续优化、跨界布局前沿产业等特点。

作为一家集金属成形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作母机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顺德企业100强暨民营制造业100强双榜入围,体现的是市场对于宏山激光的认可。

作为百强企业,宏山激光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专注实体经济不动摇,加快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在产业分工和消费升级中重塑价值链,实现更有质量的增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