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推出30W紫外皮秒激光器,获验证认可已量产上市

激光制造网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2022-11-16 我要评论(0 )   

 皮秒激光属于超快激光的一种,在精密微细加工应用领域,皮秒激光已成为产业关注的焦点。大族激光皮秒激光器从2019年批量出货,行业监测数据统计,近三年来大族激光皮...

 皮秒激光属于超快激光的一种,在精密微细加工应用领域,皮秒激光已成为产业关注的焦点。大族激光皮秒激光器从2019年批量出货,行业监测数据统计,近三年来大族激光皮秒激光器出货量占国内市场过半份额,皮秒激光器的质量经过了批量验证,得到行业大客户的充分认可。

  随着智能制造持续深入推进,行业需求朝着“超精细”、“超精密”、“低损伤”、“高效率”的微加工领域发展,高性能、高稳定性的高功率紫外皮秒激光器成为市场的需求热点,大族激光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推出拳头产品—30W紫外皮秒激光器。

  HL-PS-355-30是大族激光基于DRACO系列皮秒激光器平台研发的一款适应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工业皮秒激光器,具有优异的技术参数和超高的功率稳定性,通过了行业标杆客户的现场测试,满足绝大部分市场的通用需求,并且能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对技术参数做对应定制。

  凭借在精密微加工中具有的独特领先优势,30W紫外皮秒激光器应用愈发广泛。特别是对于蓝宝石、玻璃、陶瓷等脆性材料微加工、超硬材料精细成型及柔性PCB板微加工,可以充分解决面板显示、光伏、半导体等行业微加工瓶颈。它的可靠性已经由上千台激光器在24/7工业环境稳定运行中得到了充分肯定。

  主要工艺应用:

  LED和OLED划刻、划切和制图

  5G柔性印刷电路切割、钻孔

  陶瓷及ITO钻孔、划刻

  太阳能电池划刻与钻孔

  PI膜切割

  为保证产品的生产质量和可靠性,检验穿插在各个生产环节,通过MES系统确保执行流程,每台30W紫外皮秒激光器下线前都必须通过老化稳定性测试和振动稳固性测试

  产品特点:

  额定30W最大输出功率

  单脉冲~4MHz重复频率

  超短脉冲输出<10ps

  <25μrad光束指向性

  Burst脉冲串模式输出

  坚固耐用的工业级机械设计

  POL/POD输出,电脑远程控制

  可根据需求分频

  功率反馈及自动校正功能

  可选配双波长输出功能

  具有温湿度探测自保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