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新天激光产品上新:平面坡口系列产品成功上市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天激光2022-11-15 我要评论(0 )   

《礼记大学》有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我国自古重创新。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惟有创新改革才能有发展,没有商鞅变法的成功便没有秦国的从弱小到一统天下的强大...


《礼记大学》有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我国自古重创新。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惟有创新改革才能有发展,没有商鞅变法的成功便没有秦国的从弱小到一统天下的强大;没有改革开放的宏伟战略,我国也不会有如今夺目的建设成就。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各行业的竞争都日益激烈,制度、科技、人才都离不开创新。惟有创新可以强大,惟有创新可以取胜,惟有创新可以进步。

正所谓工业乃强国之本,装备制造业记录着我国工业崛起的长歌史诗,激光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见证着中国工业创新裂变的破浪前行。随着我国工业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及工业生产需求的扩大,激光加工设备就以其速度快、精度高、更环保等优势受到市场欢迎,已经作为一种重要的加工工具在各个行业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2021年,我国激光切割市场达280.1亿元,随之而来的是一批国产激光品牌的崛起。济南新天激光就是这样一家为工业加工行业提供智能化激光加工设备的本土企业。回顾18年来的发展,新天激光深谙抢占颠覆性技术的制高点才是抢占市场的关键。因此,公司每年坚持按照大于2%的销售收入拨付研发经费,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出一支100余名高精尖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2022年更加注重在自动化、精密切割、新能源领域的深耕,新增机型5款,新天家族全系列产品更新升级。

近日,新天激光自主研发的平面坡口系列产品在千呼万唤中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出色的产品设计、强大的产品功能解决了多角度切割的行业需求,赢得众多用户的认可。

此系列产品支持V/X/Y/K四种坡口类型的切割,设计切割角度为±45度;采用视觉标定装置,模型参数精度更高,耗时更短,一键标定获取方便,后续维护不依赖机械调整;采用法向量跟随装置,利用特殊算法解决了不同角度不同喷嘴情况下,坡口切割尺寸统一的问题,不需要针对每种情况单独补偿。

 

工艺优势:


1.支持倾斜穿孔,且穿孔后精准定位,部分零件直穿孔必然损坏零件;

2.提供工艺标记点,解决拐角等特殊工艺场景的单独编辑需求;

3.支持“直接过渡”及“拐角法向量优化”两种拐角运动方式,兼顾了稳定性及切割质量两种切割需求;

4.通过“自动分刀”,快速实现一刀切,多刀切;

5.全新的振动抑制方案;

6.支持穿孔除渣工艺;

7.支持纳米微连,规避厚板提前掉落与无法下料两者之间的矛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