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强远激光获考察调研

激光制造网 来源:强远激光2022-10-10 我要评论(0 )   

10月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宪奎一行到公司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马新强接待汇报,区直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马新强总经理就项目落地...

    10月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宪奎一行到公司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马新强接待汇报,区直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马新强总经理就项目落地、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产品市场推广及近期取得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崔宪奎一行先后在公司展厅、生产车间、装配制造室等场地参观指导,对公司激光清洗技术与相关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项目落地后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对公司相关产品技术的先进性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强远激光作为聊城市高新区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有着深厚的研发背景和良好的发展平台,通过积极拓展激光清洗、激光焊接技术及市场,带动聊城当地激光产业链发展。

    最后,总经理马新强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强远激光一定继续加强管理,持续安全生产,严抓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聊城高新区发展建设增砖加瓦。

    强远激光公司依托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拥有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材料学等多学科专业人员组成的高层次创新团队,主要进行激光清洗设备、激光焊接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轮胎模具等行业,公司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清洗\焊接平台、生产线的定制设计及开发,解决大幅面、自动化、高精度的协同运动技术问题,以满足客户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