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迅镭激光助力工业机械行业打造智慧工厂,更好实现中国制造2025

激光制造网 来源:迅镭激光2022-09-29 我要评论(0 )   

9月26日,在柳工全资子公司—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内,迅镭激光20000W高速激光切割机顺利交付。作为柳工东进的“序曲”,从初建到逐渐壮大,柳工无锡公司的演变渐进...

9月26日,在柳工全资子公司—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内,迅镭激光20000W高速激光切割机顺利交付。作为柳工东进的“序曲”,从初建到逐渐壮大,柳工无锡公司的演变渐进,在某种意义上看,就是一部由无数柳工人串起的充满细节与情怀的历史。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无锡柳工的主打产品为各类压路机,此次引进的迅镭激光20000W激光切割机为迅镭GI系列8025产品,以以切割速度快、精度效率高,稳定性强、大幅面、万瓦大功率的优势助力柳工打造机械行业的智慧工厂。



早在迅镭激光成立之初,迅镭激光边一直致力于中国激光智能装备的发展,以技术创新作为驱动企业的核心,不断加大对技术创新的资金投入和人才引进,以客户至上,尊重人才,诚信务实,永续创新的迅镭价值观不断引导一代又一代迅镭人奋力前行。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迅镭激光拥有200多项专利和技术,是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高精密激光焊割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南瞪羚企业。



迅镭激光深耕国内激光应用领域多年,产品体系已经非常成熟,在最近央视热播的重工业影视剧《麓山之歌》中也多次出现了迅镭激光设备的影子,《麓山之歌》在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中国铁建等多个重工企业进行采景拍摄。男主卫丞“麓山一号”研究室里使用的迅镭激光板材切割柔性生产线,搭载全自动上下料及分拣系统,配合AGV/RGV和输送线为一体的自动落料生产线,可实现整条自动化线的精益生产,为企业提高40%的产能。



智能制造浪潮席卷世界,许多传统制造业纷纷转型,朝着智能化、无人化方向发展。激光加工设备主要用于对金属或其他材料进行加工,在其所属的智造分类中负担机器制造工作总量的40%~60%,是现代工业发展的重要基石。驱动系统及其主要组成部分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影响机床精度、稳定性和加工性能,是激光加工设备核心零部件。先进激光技术能提高生产率10%-15%,并影响加工精度。迅镭激光的激光加工设备可以实现面向整厂的设备集成并监控整个生产过程,提升整体生产效率。



工程机械在下游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为激光加工设备提供了充足的市场空间。在其他应用领域如航空航天制造、新能源汽车与激光加工设备联动效应增强趋势下,激光应用技术将进一步受益于中国制造业升级与结构调整。近几年,随着国内激光器企业技术突破、产品质量提升的共同作用下,国产激光加工设备也越被客户接受,有力的推动整体工业机械制造业的发展。



未来,迅镭激光将加大技术创新与产品开发的投入,继续提升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继续开展全球化的产销研布局,为推动工业机械等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贡献一份智造力量,更好达成“中国制造2025”目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激光雷达,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