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海目星出货首批Micro LED激光巨量转移设备

激光制造网 来源:海目星激光2022-09-27 我要评论(0 )   

近日,海目星首批Micro LED巨量转移设备顺利出货,交予客户,意味着海目星已成功掌握Micro LED巨量转移技术,在新型显示领域取得重要突破。根据介绍,海目星自2020年起...

近日,海目星首批Micro LED巨量转移设备顺利出货,交予客户,意味着海目星已成功掌握Micro LED巨量转移技术,在新型显示领域取得重要突破。

根据介绍,海目星自2020年起开始对激光巨量转移技术进行布局,包括对超高精度自动对位平台、高稳定性光源和投影系统、转移关键材料等进行深度的分析与调研,从而探索如何逐步解决转移芯片数量巨大、转移工艺良率和精度要求严苛、容错率过低等问题。


今年,海目星逐一突破高速定位、精准对位、激光工艺等技术瓶颈后,已完成首批巨量转移设备的搭设。Micro LED巨量转移设备不仅能达到≤50μm Micro LED应用要求,同时还将具备以下特点:

1. 准分子光源和投影系统

相比固体激光器光源系统,稳定性高,可适配不同产品需求,更能满足量产化需求。

2. 高精度自动对位

极大地提高了巨量转移良率和效率。良率可达99.99%以上,效率25-100kk/h。作为自主研发的高精度运动平台,拥有高自由度,能根据不同客户的尺寸需求量身订做。

3. 全段设备兼容设计

巨量转移设备配合智能去除修复设备,实现整段制造流程整合,更具量产化的生产优势。
据称,海目星巨量转移设备已拥有在有效控制成本的前提下规模化生产的可行性,未来将逐步布局设备量产,助力Micro LED实现量产化应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