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新天激光:关于网传新天激光逾期3142万元被通报的声明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2-09-20 我要评论(0 )   

《关于济南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业承兑汇票不存在信用风险的公告》链接请见:https://disclosure.shcpe.com.cn/?yikikata=b788e182-67dc9fff380d036427fa9638a5cf94ea...

9月13日,网络有传关于“济南新天科技有限公司逾期3142万余元被通报”的消息,该消息在未经证实原因的情况下在网络大肆传播,对我司产生了不良影响。经核实,我司开出的9张电子商业承兑汇票,金额合计31,421,714.00元,票据已结清,电子商业承兑汇票不存在信用风险。链接如下: 

https://disclosure.shcpe.com.cn/?yikikata=b788e182-67dc9fff380d036427fa9638a5cf94ea#/notice/noticeDetail?articleId=C2022091403552873&typeCode=

   

我司与消息中主要债权人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近15年来,相互信任,账务清晰,结款正常,合作紧密,未来长期利好。

上述票据因网银系统故障造成持票人未划扣成功,我司已于当日提醒持票人重新收款。目前,以上票据均为已结清状态,我司资金流动性充足,不存在任何信用风险。

济南新天科技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诚信经营无风险,财务状况良好,资产结构合理,是济南市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质量服务信誉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无资金及其他经营风险。

新天激光2019年购地30000㎡建成智能装备中心,后又相继购买30000㎡建成激光产业园。目前在济南高新区、章丘区均有研发生产基地。新天激光产品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三年销售业绩涨幅超90%。全球设有40个服务网点,国内拥有多家分公司和30余处办事处,企业实力毋容置疑!

在此,希望大家了解真相、理性发言,我司将对于继续恶意诋毁的个人、企业保留法律追责权。我司也会继续将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提供给社会大众,用产品说话、用实力证明!

特此声明。

 

                      济南新天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6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