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中国激光加工技术大会圆满举行,钢易科技共创行业数字化新辉煌

激光制造网 来源:钢易科技2022-09-16 我要评论(0 )   

2022年9月14日-16日,“2022年中国激光加工技术大会暨中国锻压协会钣金制作技术装备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相城店)成功举办。大会由中国锻压协会...

2022年9月14日-16日,“2022年中国激光加工技术大会暨中国锻压协会钣金制作技术装备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相城店)成功举办。

大会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中国锻压协会金属钣金制作分会、苏州市钣金智能制造协会承办,中国锻压协会冲压分会、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安徽省钣金行业协会协办,重点围绕“如何推动我国钣金制作行业与激光加工技术发展、加快企业信息化进程”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目前钣金制作行业零部件企业有十万家左右,年产值高达10000亿元。此次会议通过行业专家主题会议、工厂现场参观等多种形式,共同致力于探究如何更好服务我国钣金制作企业的共同利益、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政策方针、推进钣金制作行业技术发展的议题。

因此,大会现场得到众多钣金加工行业以及激光技术应用产业的人员关注,包括中国断锻压协会金属板金制作分会刘永胜、中国钣金协会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金,以及各省市钣金行业协会领导、各大激光技术企业专家学者等150余人参会,会场各路行业英豪齐聚、共襄盛会。

其中,杭州钢易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金属加工行业的互联网平台建设者与企业数字化引领者备受瞩目,钢易科技副总经理潜宇磊代表钢易科技,在大会中发表了“金属加工行业数字化改造与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重点指出中小企业数字化改造的急迫性与发展可行性,并结合企业日常“销售、生产、技能与管理”的实际需求,指出通过“平台、软件、服务”三个维度的数字化改造可以为金属加工行业企业创造的高效收益与价值。

潜宇磊在致辞中指出,针对中小制造企业“没资金、没时间、怕风险、怕复杂”的数字化转型瓶颈,钢易科技致力于为金属加工行业提供产业级互联网基础设施,突破传统ERP自上而下、中心化、难变通的现状,从“单点应用、局部优化、体系融合、生态重构”四个步骤入手,为中小企业提供“平台+SaaS+服务”为一体的模式,帮助企业打通订单市场、扩宽销售渠道,优化企业内部生产车间协同,让生产过程透明化、简单好操作,全方位助力企业踏上数字化成长之路。

其中,钢易科技旗下五大核心产品专注企业全方位成长所需,帮助企业从传统到科学、从信息化到数字化、从自动化到智能化地可持续发展。特别是“钢易智企”小程序,无缝对接企业“销售、生产、人才与管理”等各个环节,通过关键环节单点应用,灵活便捷地帮助企业在0资金投入的短期内、通过数字化支持带来明显收益或困境改观;助力中小制造企业轻松实现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型,推进金属加工行业整体领域走向产业互联、高效发展。

未来3-5年,随着包括钣金制作、激光加工技术等领域的金属加工行业装备水平的不断提高、民族品牌力量的日益提振、关键功能部件的研发与制造的进一步夯实,钢易科技愿与行业众企业一道、携手努力,切实推进企业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进程;在加强金属加工企业的技术协作和经验交流的同时,为行业注入互联网数字化新鲜血液、引领金属加工行业创新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