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镭神智能携手英博超算,推动激光雷达在智能驾驶领域应用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宝安日报2022-09-16 我要评论(0 )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镭神智能”)与英博超算(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博超算”)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本着友好务实、协商互利的原则,...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镭神智能”)与英博超算(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博超算”)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本着友好务实、协商互利的原则,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合作、产品提供、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英博超算成立于2018年,前身为中兴通讯汽车电子产品线,是国内第一家将IT和CT领域成熟的软件定义理念导入汽车电子领域的新型科技企业,以自主研发自动驾驶智能计算平台、智能安全网关、一机多屏智能车机为核心产品,以开放产业生态打造的模式来全面满足不同档次汽车市场需求,为国内车厂提供全系列、不同计算力和外部接口的汽车电子产品。

  镭神智能是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激光雷达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具备1550nm及905nm车规激光雷达的量产能力,打造了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并掌握半导体封装工艺,建立了激光雷达自动化及半自动化产线。

  英博超算总经理田锋表示,选择镭神智能作为车联网、智慧交通和智能驾驶系统领域上的合作伙伴,不仅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也为推进智能网联的国家标准、产业标准的建立,推进智能化驾驶生态的建设做出贡献。

  镭神智能董事长胡小波介绍了镭神智能在汽车领域的布局和取得的成果,包括重组专业汽车团队,吸纳了汽车电子领域具有十余年丰富经验的高端人才,建立并逐步完善汽车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了年产68万台的车规级全自动化工厂,助力车规级激光雷达实现规模化生产,致力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车规级产品。

  据悉,镭神智能在垂直产业链资源集成与整合的战略布局,从关键核心器件到整机全链条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已实现自研自产激光雷达专用芯片、光纤激光器、十多种高功率核心器件及生产光纤激光器核心器件的自动化设备,以及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封装工艺,保障产品性能的一致性和可靠性,且极具成本优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