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宝信软件华工激光设备成功进入墨西哥市场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022-09-14 我要评论(0 )   

  近日,由宝信软件(600845)武汉宝信子公司华工激光承接的多功能激光制造设备出口项目顺利完成线上验收,并完成装箱打包,启程发往墨西哥客户现场。  在全球疫情...

  近日,由宝信软件(600845)武汉宝信子公司华工激光承接的多功能激光制造设备出口项目顺利完成线上验收,并完成装箱打包,启程发往墨西哥客户现场。

  在全球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武钢华工激光克服重重困难,赢得墨西哥出口项目,为公司开拓了全新的国际市场。为解决团队成员无法到达现场的难题,项目实施首次采用产品安装、操作、培训、验收等环节文字化、视频化,保质保量完成交机任务,确保用户建设工期,为公司业务拓展找到新的突破口。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设备安装、调试、拷机、检验中,项目团队全程录制详细操作说明,全套定制中英文产品说明书、操作安装流程、安装说明书、培训手册、安全操作规程、维护维保等,客户通过线上完成验收,给予高度评价。

  项目实施过程中,武钢华工激光聚焦客户需求,凭借多年工艺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激光制造经验,实现了同一个操作台高速激光熔覆、激光淬火和深孔激光熔覆三种不同工艺,攻克了激光头操作更换与摆放的难题。同时,为满足客户安全与操作需求,设计了半自动化更换激光加工头功能,在机器人的辅助下,将激光头从工作位置自动转移到激光头挂架的附近,降低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下一步,武钢华工激光将继续跟踪做好该项目后续现场安装和使用的远程服务与指导,坚持以质量、服务铸造口碑,共享共赢,确保墨西哥多功能激光制造设备正常上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