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HSG Cell系列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助力中国制造业提质增效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2-09-13 我要评论(0 )   

前言: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技术始于20世纪90年代,由德国、意大利的两家激光设备品牌研制。2008年后,部分日本激光设备品牌相继推出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技术。近年来,随着中...

前言: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技术始于20世纪90年代,由德国、意大利的两家激光设备品牌研制。2008年后,部分日本激光设备品牌相继推出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技术。近年来,随着中国激光切割技术的研发突破,国内已有少数几家激光设备品牌突破垄断掌握了此项技术,宏山激光就是其中之一

随着汽车轻量化潮流的掀起,车身减重已经成为提升续航里程的关键。热成形件作为车身减重和保证车身安全的中流砥柱得到了普遍应用。热成形件是指钢板经过950°高温一次成形后快速冷却形成的高强度钢,一般应用于汽车外覆件、汽车A/B柱、横纵支撑梁等。

汽车热成形件的抗拉强度高,形状复杂,利用传统冲压工艺对其进行开模加工,开发耗时长、投入大,模具损耗快;Cell系列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不受热成形件的高强度影响,切割速度快、精度高,加工技术优势明显,可解决汽车热成形件的开孔、修边问题,是解决汽车高强钢零部件,高节拍、高精度,大规模高品质生产的利器。

除汽车行业外,Cell系列三维五轴激光激光切割机同样适用于:

Cell系列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作为三维工件专业解决方案,给中国制造业发展带来了惊喜与突破,宏山激光期待与更多同行者同频共振,共赴全球技术竞争,为中国制造业开拓更广阔的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