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英诺激光全新“FIT”系列工业紫外纳秒激光器

激光制造网 来源:英诺激光2022-08-26 我要评论(0 )   

英诺激光震撼推出全新“FIT”系列一体式低功率紫外固体激光器,机身小巧紧凑,安装使用便捷,具备优异光束质量,实现高性能高性价比,广泛适用于不同材料的激光打标。“...

英诺激光震撼推出全新“FIT”系列一体式低功率紫外固体激光器,机身小巧紧凑,安装使用便捷,具备优异光束质量,实现高性能高性价比,广泛适用于不同材料的激光打标。


“FIT”系列特点与优势

1外观简洁,采用一体式结构

全新FIT系列激光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白蓝配色,整体干净整洁。

采用一体式结构设计,机身结构小巧紧凑,节约安装空间,为集成商带来快速的低成本集成;机体重量轻,仅为4KG,便于运输与安装。


2光路及电路一体

光路及外部驱动电路合为一体,使得该产品系列具有极强的抗干扰能力,线路连接减少,减低故障风险,提高稳定性。


3一键启动功能

FIT系列拥有开机一键启动功能及简易便捷的操作软件,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4水冷型设计

水冷型温控系统可保证激光器的温控精度高、响应速度快、功耗相对低,能适应各种恶劣、极端环境,是严苛环境中的高要求工作应用的理想选择,可为客户实现更短的产品开发周期和更快的投资回报。


“FIT”系列激光器的应用

FIT系列激光器广泛应用于不同材料的激光打标,可快速刻出精美的LOGO、文字、图案、日期、二维码和生产批号等。例如材料的表面标记、流水线飞行打标、FPC/PCB打标、食品包装打标、玻璃内雕等领域都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FIT”激光器设计介绍


1全新一体化紧凑设计

FIT系列采用全新一体化设计,FIT 总体机身尺寸仅为264x139x114(mm),总体尺寸及高度上较我司FOTIA(ONE)系列(下图蓝色激光器)更小、重量更轻,整体更匀称。



“FIT”激光器与手机对比图


2部分安装设计保持一致

激光器的安装脚位置、机身长宽尺寸、出光口高度与FOTIA (ONE)系列保持一致,着重考虑客户光路的兼容性,方便了客户的快速切换,无需对现有设计做改动。

上为 FOTIA(ONE) 激光器,下为 FIT 激光器


3接口介绍

FIT系列激光器接口更加简洁,在电气接口上只保留12V供电接口和25针信号接口。

考虑到兼容性问题,除增加了串口通讯功能外,25针信号接口的定义上与FOTIA(ONE)系列保持一致。


“FIT”激光器安装及使用方法



安装小提示

1. 需要DC12V电源供电,功率要求≥350W。

2. 需要制冷量≥300W,控温精度0.1℃的冷水机系统。

3. 推荐使用PWM信号控制出光,可通过PWM信号的频率和占空比控制激光器出光的频率和功率大小。

4. 提供自动开机功能,客户也可以根据需求把钥匙开关接口接到机台,进行激光器的开关机。

5. 可选择有指示光或无指示光的工作模式,客户可通过AOC控制软件切换PTR(上升沿/下降沿触发),或通过切换PWM信号待机电平(5V/0V)自行切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