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帝尔激光、华中数控入选2022武汉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之家2022-08-23 我要评论(0 )   

8月19日,2022武汉民营企业100强、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发布会暨金融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武汉民营企业100强”和“2022武汉民...

8月19日,2022武汉民营企业100强、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发布会暨金融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武汉民营企业100强”和“2022武汉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排序榜。

其中民企100强入围门槛再上新高,达到20.30亿元;百强民企营收总额和资产总额双双突破万亿元大关,分别为1.22万亿元和1.32万亿元

图片


排序榜名单显示,激光链企业高德红外入选2022武汉民营企业100强。2021年营业收入总额约为35亿元。


图片
图片


激光链企业华中数控、帝尔激光入选2022武汉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两者2021年营业收入总额约分别为16.34亿元、12.57亿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民营企包,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