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德国通快集团销售额再创新高

激光制造网 来源:通快2022-07-22 我要评论(0 )   

德国高新技术公司通快发布了2021/22财年的初步数据:销售额达42亿欧元,相比上一财年增长了20%。尽管新冠疫情仍在持续,但订单量仍然从39亿欧元增长到56亿欧元。荷兰、...

德国高新技术公司通快发布了2021/22财年的初步数据:销售额达42亿欧元,相比上一财年增长了20% 。尽管新冠疫情仍在持续,但订单量仍然从39亿欧元增长到56亿欧元。荷兰、美国和德国是表现最好的市场。——德国迪琴根,2022年7月21日 


通快集团于2022年6月30日结束2021/22财年,这一财年销售额大幅增长。根据初步统计该数字为42亿欧(2020/21财年:35亿欧元)。


荷兰以8.4亿欧元的销售额成为最大的海外市场。这是由于通快集团与荷兰技术公司ASML的EUV业务(极紫外光刻设备)的增长。仅次于荷兰,美国约为6.55亿欧元。其次是德国,销售额约为5.9亿欧元。



高新技术公司通快在进入新财年时,也有大量新订单。订单量从2020/21财年的39亿欧元增加到大约56亿欧元,总共增长了42%。


Nicola Leibinger-Kammüller——管理董事会主席


通快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Nicola Leibinger-Kammüller女士表示:"全球供应链的中断显然影响了我们的销售。尽管有大量的订单积压,但由于半导体和电子元件的持续短缺,我们最终生产的机器和激光系统比我们能做的少。但是,我们在美国和整个欧洲看到的强劲经济势头令人鼓舞,我们现在正受益于对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和其他领域技术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带着强劲的订单进入新财年,但全球供应链的不确定性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目前,集团的员工人数已上升到约16,500人,截至2022年6月30日,德国境内员工人数约8,400,其中大约4,900人在公司总部迪琴根工作。


关于通快公司

通快是一家高新技术公司,为机床和激光技术领域提供制造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咨询、平台产品和软件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连接,通快是柔性板材加工机床和工业激光器领域的技术和市场的领导者。

在2021/22年度,公司雇用了约16,500名员工,销售额约为42亿欧元(初步数据)。通快集团拥有70多家子公司,在几乎所有欧洲国家以及北美、南美和亚洲都有代表。公司在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波兰、捷克、美国、墨西哥和中国都有生产基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