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高功率元器件产品群管理层述职暨下半年运营规划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大族激光2022-07-18 我要评论(0 )   

为积极贯彻落实公司全年战略,保障年度目标的实现,7月17日,大族激光高功率元器件产品群2022 年上半年管理层述职暨下半年运营规划会议在大族激光全球生产基地顺利召开...

为积极贯彻落实公司全年战略,保障年度目标的实现,7月17日,大族激光高功率元器件产品群2022 年上半年管理层述职暨下半年运营规划会议在大族激光全球生产基地顺利召开。会议以“作细作实 持之以恒”为主题回顾上半年各子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并对下半年经营方向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

图片

大族激光副总裁,大族激光高功率元器件产品群董事长陈焱、大族光子总经理马淑贞、大族智控总经理封雨鑫、大族光聚总经理肖俊君、大族光浦总经理李建、集团特邀嘉宾及市场营销、服务人员汇聚一堂,总结过去,规划未来。

图片

图片


NO.1

作细作实 持之以恒


大族激光高功率元器件产品群董事长陈焱对元器件各子公司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供应链战略、精益生产、服务布局、市场拓展等做了详细的部署。

陈总特别强调“技术领先,质量为本”是大族激光高功率元器件产品群赢得市场的核心要素,要不断加强技术研发,提高产品品质,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才能获得市场的尊重与信赖。

陈总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始终坚定信心,艰苦奋斗,提升服务质量,树立企业品牌,打造企业口碑,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市场为导向的基本原则,成为客户价值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才能给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以及超预期的体验感,共同努力完成下半年的目标。齐心协力把大族光子的激光器、大族智控的数控系统、大族光聚的光纤聚焦头、大族光浦的泵浦源、加拿大CorActive的特种光纤等核心技术、核心产品作为激光行业的公共产品,为激光行业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NO.2

温故知新 鉴往知来


图片

陈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各子公司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各子公司要强化精细化管理,为推动大族激光高功率元器件产品群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元器件产品生态群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子公司装修升级

图片

2022下半年,大族激光高功率元器件产品群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楫笃行,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