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这家超快产业化基地,为什么吸引了那么多高端人士的目光?

来源:华日激光2022-06-02 我要评论(0 )   

自华日激光超快基地正式投产以来,吸引了来自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举办了多场学术沙龙活动,并针对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了激光应用工艺实践活动。 华日激光超快基地...

自华日激光超快基地正式投产以来,吸引了来自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举办了多场学术沙龙活动,并针对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了激光应用工艺实践活动。 华日激光超快基地进一步搭建了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理论和实践平台,推进了校企合作及成果转化。

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华日激光超快基地为什么有如此大的魅力?

▸华日激光超快基地

华日激光超快基地不仅是激光加工国家工程中心超快激光事业部,也是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的产业化基地。

▸顶配级应用工艺实验室

华日激光已经建成包括应用工艺检测实验室、光纤飞秒激光器应用工艺实验室,皮秒激光器应用工艺实验室,纳秒激光器应用工艺实验室,激光尖端应用实验室等五大工艺实验室,并配备各型激光器和加工平台,可以进行多种激光的材料加工实验。

应用工艺实验室

行业专家莅临指导

华日激光应用工艺实验室建立以来,吸引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江汉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前来开展了相关工艺的学习和实践。

大学生实践活动

▸超200平学术会议交流厅

华日激光超快基地,建有230平超大学术会议交流厅和专业学术会议室,在满足自身需求的情况下,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人士前来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学术交流厅

技术分享会

学术电话会

博士生技术分享会

未来,华日激光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的理念,推进校企合作及成果转化,贯彻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理念,营造产业创新发展生态环境。


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快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