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激光华中基地开业仪式暨3万瓦功率新品发布成功举办

星之球科技 来源:财讯网2021-04-14 我要评论(0 )   

春风送爽千山翠,瑞气迎临万象新。在这春满人间,百花争艳时节,领创激光于4月10日迎来了一桩盛事:以“聚势•筑梦•领航”为主题的领创激光华中基地开业仪式在湖北孝感...

春风送爽千山翠,瑞气迎临万象新。在这春满人间,百花争艳时节,领创激光于4月10日迎来了一桩盛事:以“聚势•筑梦•领航”为主题的领创激光华中基地开业仪式在湖北孝感隆重举行!

活动包含开业仪式、十周年感恩盛典和超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会等内容主题。莅临现场的有来自全国近400位政府、客户、媒体、供应商代表、股东代表,共同见证领创发展十年、努力十年、创新十年的历程。

一、聚势

1、高朋满座 热烈致辞

领创激光董事长陈智宏先生致欢迎词

今天,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昨日辉煌,展望美好未来! 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代表、供应商代表、股东代表及公司领导分别发表了感言。

2、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

省级引导基金与宝利鑫基金合作签字仪式

宝利鑫与西欧激光落户签字仪式

现场热烈的掌声为签约者们达成合作协议表示祝贺,祝愿签约者们强强联手,精诚合作。

3、领创激光华中基地启动仪式

仇平贵先生、闫大鹏先生、陈智宏先生、周千亮先生、贺卫东先生、周建波先生、陈丹女士为本次开业启动新的篇章。

孝感市高新区激光产业园背靠中国光谷,区域位置非常优越,园区发展目标是打造成为中国光谷激光产业项目的发展基地,实现与中国光谷的协作配套和融合发展。领创激光华中基地的建立,不仅为园区激光产业发展带来了引领效应,起到了“人才标杆、企业标杆、技术标杆”的作用,也增强了统筹全国市场产业的能力;华中基地的构建同时也为武汉光谷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对中国激光行业的发展极具重大意义。

二、筑梦篇

领创激光十周年感恩盛典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员工,有了他们公司才能够如虎添翼。借本次十周年庆典,公司给予这些优秀员工最高的荣誉,感谢他们为公司贡献的十年芳华。公司员工聚集于此,从新启航,激起万丈雄心。

回顾过去,我们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再取傲人成绩。展望未来,我们团结进取 ,意气风发,胜利的征途将更加绚丽辉煌。

三、领航篇

1、30000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震撼发布

领创激光的万瓦级大功率设备以稳定、高效而著称,得到海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今天,领创再次引领市场,在苏州基地和孝感基地同步进行30000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震撼发布。

这是领创激光技术团队10年技术沉淀的结晶,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切割能力和加工效率超乎想象,我们坚信超大功率激光切割设备必将成为市场的加工利器,为用户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2、集中签约仪式 见证领创品牌的魅力

购买领创20000W设备的四家公司代表签约

购买领创30000W设备的四家公司代表签约

大家以热烈的掌声为签约双方达成合作协议表示庆贺,真诚祝愿双方合作顺利,合作愉快。

十次春秋的更替,十载辛勤的努力,三千六百多次的日升日落,造就了今天的成绩。现在,十岁的领创激光,正是一个少年,正在一步一步长大!

为推动战略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发展,打造全球激光产业高地,领创激光将积极拥抱“中国制造2025”战略风口,充分发挥武汉光谷的聚合引领作用,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经济快速发展,将孝感产业园打造成我国一流的激光产业集群!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