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万物皆可打”,集萃智造3D打印服务营业中

星之球科技 来源:机器人大讲堂2021-03-11 我要评论(0 )   

3D打印的手办、艺术作品、房屋、汽车、服装、零部件……,伴随着“万物皆可打”的一丝奇幻色彩,3D打印已逐渐成为智能制造领域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据国家统计局数据统...

3D打印的手办、艺术作品、房屋、汽车、服装、零部件……,伴随着“万物皆可打”的一丝奇幻色彩,3D打印已逐渐成为智能制造领域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据国家统计局数据统计,2020年3D打印新兴产品增速达1倍以上,市场需求量巨大。

减材制造和增材制造的区别

(图片来源:搜狐科技网)

集萃智造在南京江北新区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支持下,投入了5000余万元软硬件设施,初步建成的智能制造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可面向南京、江苏、乃至全国企业,提供3D打印、智能车间改造、精密检测等创新设计与精密制造服务,不少客户慕名前来,已获得广泛认可。

“增材制造”也就是我们俗称的3D打印,是一种以数字模型为基础、以离散-堆积为原理的新兴制造技术。与传统制造工艺中的“减材加工”不同,3D打印不对原材料进行去除、切割、打磨、组装等加工,而是直接将材料逐层堆积以构造物体。

集萃智造3D打印的产品,采用了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德国品牌EOS设备,和拥有20余年打印技术研发经验的赛纳科技旗下品牌sailner设备,可实现工业级塑料(尼龙)、金属(如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CoCrMo合金、铁镍合金等)、专业级彩色多材料3D打印,几乎覆盖了市面上大部分3D打印需求。

▍主要行业应用

日常用品:产品外观设计验证,高精度模具制作

家用电器:新产品开发,样件验证等

▍设计研发:样件模型制作,功能测试

航空航天:精密金属部件的直接制造,模型论证验证,防火部件直接制造,夹具等

汽车制造:汽车部件直接制造,车辆内饰模型制作,夹具等

医疗卫生:人体植入物,牙齿,头盖骨修复,假肢等,医疗器械研发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