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激光武汉基地首台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成功交付

激光制造网 来源:商业导报网2021-03-06 我要评论(0 )   

捷报连连!2021年伊始,激光装备市场鏖战拉开序幕,领创激光剑指高端、所向披靡;继领创激光武汉基地上月投产,本月初武汉生产基地首台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成功交付,这标...

捷报连连!2021年伊始,激光装备市场鏖战拉开序幕,领创激光剑指高端、所向披靡;继领创激光武汉基地上月投产,本月初武汉生产基地首台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成功交付,这标志着背靠武汉光谷的领创华中基地正式启航!

祝贺武汉创聚公司喜提大功率设备

大功率激光切割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好,这是时代和市场的趋势!武汉创聚公司业务涵盖板材加工、钣金切割、机械加工等多方面。公司负责人表示:“我在购入激光切割设备的时候也经过多个品牌的考察,从公司实力到产品品质到售后服务都一一进行了比对,实地参观了领创激光武汉生产基地后,果断采购了领瑞LR-6020激光切割机。该设备功能强大,加工效率可以显著提升,综合成本更低,公司收益也更高,可以带来了更大的经济效益,领创激光在华中地区配备有专门的售后人员,24小时随叫随到,我用起来非常放心”。领瑞LR-6020设备关键部件采用国外进口品牌,保证了机床高速运转下的机床精度寿命;另外采用Cyp Cut激光切割机专用数控系统,对比传统操作系统,拉开的是数十倍的技术差距,稳定性更高,使用操作更简单与智能。


作为智能化激光产业的引领者,领创激光自创立之始,便将技术创新放在了第一位,组建了庞大的科研团队,并且不断的引进海外先进经验。2018年领创激光与意大利普玛宝战略合资后,实现了产品和服务的“数字化、 网络化、智能化、自动化”,领创激光成为了激光切割行业的标杆性企业。领创激光的平面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管机 、 激光焊接机、 三维激光切割机 、自动上下料系统等,做到了标准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以“高速、高精、高效、环保、低耗”为产品研发制造导向,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帮助客户创造经济效益和价值。


领创激光武汉基地的大功率智能装备获得用户青睐并成功交付,这是一个里程碑,也是新的起跑线,彰显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在全球化市场竞争中,领创激光将继续聚焦激光装备产业的创新,不断升级客户体验,不断追求产品与服务的新高度,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