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奔腾激光温州二期工厂投产,打造华东最大激光装备生产基地

来源:温州新闻2020-12-17 我要评论(0 )   

12月12日上午,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二期工厂投产仪式在浙南产业集聚区滨海园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仪式并宣布投产。温州网讯 12月12日上午,奔腾激光...

12月12日上午,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二期工厂投产仪式在浙南产业集聚区滨海园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仪式并宣布投产。

温州网讯 12月12日上午,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二期工厂投产仪式在浙南产业集聚区滨海园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仪式并宣布投产。

2016年5月,奔腾激光温州一期工厂投产,先后成功研制全球首台1.2万瓦、2万瓦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和坡口激光切割设备等一批代表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标志性产品,成为温州市唯一获国家工信部认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的企业,引领激光装备制造行业发展。

奔腾激光温州二期工厂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包括研发大楼、中试车间、1号、3号车间在内已全部投产运营。2号车间和宿舍楼正加快施工,将于明年竣工投用。届时,温州总部生产基地产能将达到25亿元,成为我国华东地区规模最大、数字化程度最高的激光装备生产基地。

投产仪式前,姚高员走进研发大楼,深入车间一线,看生产问经营,谈技术聊研发,关注激光产业集群发展,聚焦 “卡脖子”核心技术攻坚。 “持续增加研发投入,抓牢关键核心技术。”奔腾激光总裁吴让大介绍说,该公司高质量发展获益于我市打造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心无旁骛投入创新,专注专心先进制造业,踏踏实实发展实体经济。

投产仪式上,奔腾激光全球首发3万瓦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这是目前市场上功率最高、速度最快、幅面最大、性能最优的激光切割机。同时,奔腾激光“国家绿色工厂”揭牌。

奔腾激光是温州市政府按“一事一议”引进的重大产业化项目,是中国(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首批引进的龙头骨干企业,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高功率激光加工设备制造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二期工厂华东激光装备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