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无缝激光焊接技术提高门窗使用性能提升生活品质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9-21 我要评论(0 )   

门窗是房屋的眼睛,在使用期限内,除极少数易损件外,主体结构及主要配件不允许出现坏损、变形、腐蚀、老化、表面明显变色、褪色和失光现象。当前市场上铝合金门窗产品...

门窗是房屋的眼睛,在使用期限内,除极少数易损件外,主体结构及主要配件不允许出现坏损、变形、腐蚀、老化、表面明显变色、褪色和失光现象。当前市场上铝合金门窗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劣质的铝合金门窗加工以锯切割代替铣加工,出现精细度低、密封性能差,开关不自如,不仅漏风漏雨和出现玻璃炸裂等现象,而且遇到强风和外力,容易将推拉部分或玻璃刮落或碰落、门窗老化,合页出现断裂等不耐用问题。

 

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黑科技被人类发掘,使生活变得更便捷美好。在门窗行业,使用激光无缝焊接技术,不仅能提高门窗整体性能——加工精细、切线流畅、角度一致、密封性能好、开关自如;而且还能使门窗制造更加美观、效率也将大大的提高,同时也将提高门窗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能等,更重要的是能满足更高端客户的需求。

 

无缝激光焊接门窗就是对原有断桥铝型材在组装过程中产生的缝隙,通过激光焊接设备对铝材焊接,经过打磨再做表面喷涂,使得铝框连接处天衣无缝,提高了门窗的密封性能及装饰性能。

 

 

激光技术让门窗外形美观、保温密封性能更佳

 使用无缝激光焊接技术的门窗是一种全新变革,采用激光无缝焊接技术,外铝平整,层次简洁、无凹凸感,更加美观更具装饰性能;让门窗拥有更好的隔音、隔热效果。有效地将室外室内温度阻隔,能够抵御室外的高温,让其无法传导进室内,让室内环境保持凉爽的温度。

 

激光技术可延长门窗使用寿命

 因季节变化门窗而产生的热胀冷缩现象,可能会让门窗因为缝隙而出现渗水,从而使内部型材受到腐蚀,影响门窗的寿命。如果使用激光无缝焊接工艺,则很好杜绝了以上的痛点,让窗框更坚固,门窗连接处更平整、使用寿命更长。如普通门窗使用20年,则使用激光无缝焊接的门窗可用40年。


激光实现门窗R角更平整和节能!

常规断桥铝合金门窗是铝材组装而成的,铝材连接处没有经过特殊处理;常规铝包木门窗是木材和铝材复合而成的,外铝连接处也没有经过处理,经常会出现缝隙。

 

使用激光焊接技术标准对扇角边角进行无缝焊接处理,角度柔和、平整美观,家人在做卫生时免受尖锐边角触碰和伤害,小孩子也可以放心地在家里玩耍。

 

生产设备和工艺水平决定门窗整体性能。优质的铝门窗,加工精细、切线流畅、角度一致、密封性能好、开关自如。铝框采用无缝激光焊接技术,100%无缝处理,不仅促使门窗4个R角连接处天衣无缝,也极大提高了门窗的密封性、抗风压、隔音隔热、节能环保、装饰等性能性能,因此在使用无缝激光焊接技术的门窗在市场上更加受欢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缝激光焊接技术门窗使用性能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