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红光奖专题| 酷柏净化助力激光实现绿色加工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7-23 我要评论(0 )   

6月20日在东莞举办的中国激光行业“红光奖”吸引了激光行业普遍关注。活动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参赛,本期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其中一家企业----东莞酷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东...

6月20日在东莞举办的中国激光行业“红光奖”吸引了激光行业普遍关注。活动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参赛,本期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其中一家企业----东莞酷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酷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公司不断致力于于空气污染的净化治理和研究,是国内空气环保净化行业细分市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


酷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秉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蓝天白云就是真金白银”的公司企业理念,为激光净化行业不断创新与研发符合市场应用要求的新产品。


在红光奖晚宴上,酷柏净化在配套产品类荣获“激光配套系统创新贡献奖”。酷柏净化副总经理余秀珍女士说道:“每使用一台烟雾净化器,大气中将减少15公斤的PM2.5。这个奖项是对我司的莫大鼓励,作为激光行业的配套企业,酷柏一定会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产品,做出更大的社会贡献,让天下没有难除的烟”。

 

本届评选,酷柏净化申报的产品是“Q4-5000烟尘净化器”,该产品得到评委专家以及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荣获“红光奖”2020年激光行业激光配套系统创新贡献奖。


酷柏净化的“Q4-5000烟尘净化器”主要运用于中大型激光切割,中大型激光焊接。机身金属框架结构,经久耐用。脉冲反吹功能,滤芯使用寿命长。运行平稳可靠,吸风量大。粉尘收集过滤,异味过滤。活性炭除味,UV灯除味杀菌功能。

 

酷柏净化如今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公司目前在焊锡烟雾净化和艾灸烟雾净化占有很大的业务,在粉尘收集、电焊激光业务是其次,最后常规的家用空气净化器业务。近几年工业净化与艾灸烟雾净化业务非常的多,基本上带动了公司效率实现了翻倍增长。而实现这个销量飞路的基础就是酷柏对创新和品质的极致追求。


中国激光行业发展至今,上市企业越来越多,隐型冠军不断涌现。酷柏净化作为激光配套的佼佼者,已成功配套于大族激光、华工激光等数十家激光行业的领先品牌。此次能够荣膺“2020年度激光行业激光配套系统创新贡献奖”这项殊荣,能够经过行业专家评审的严谨选拔,最终入围,对酷柏来说,显得弥足珍贵。这离不开酷柏核心研发人员,全体员工的积极奉献。更离不开团队重视先进性,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酷柏净化愿与中国激光行业的优秀同仁一起共同见证中国激光产业新一轮历史性的行业变革。

转载请注明出处。

红光奖酷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