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上海富安科技:医疗/工业气压阀专家

2020-03-24 我要评论(0 )   

上海富安起源可追溯至1980年,初始于销售工业用气压零件,后跨入生命科学产业。如今发展成逾四十历史,并成为许多客户可靠的长期合作伙伴,目前公司坐落在知名上海国际...

上海富安起源可追溯至1980年,初始于销售工业用气压零件,后跨入生命科学产业。如今发展成逾四十历史,并成为许多客户可靠的长期合作伙伴,目前公司坐落在知名上海国际医学园区。


 2013年起,公司专注于发展的业务涵盖以下三个领域:

一、电气比例阀、流量比例阀

二、传感器

三、夹管阀

 

公司现任总裁兼总经理秉持公司的三大信念,组织来自海内外资深医疗器械专家们作为公司顾问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及前沿系统的知识库。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我们期待与每位客户建立互信、互助、互惠的长久伙伴关系,也同时为彼此创造永续的价值。


公司使命:

一、先客户一步理解其需求


上海富安致力于了解产业最新动向和科技,比客户更了解未来的发展趋势、产业的需求,并主动向客户提供符合其未来需求的解决方案。

二、提供符合需求的产品

我们会积极地与客户探讨其需求、挑战及解决之道。为帮助客户实现满足其客户的需求,我们将根据需要提供合适的产品或定制化产品。

三、坚持做好售后服务之专业精神


售后服务是富安一直坚持的主要理念之一,引领着我们长达37年的发展。为了坚持这个理念,我们会跟踪所有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是否有符合客户的需求。这也让我们跟客户建立起更坚固的关系,由此更深入地了解彼此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海富安医疗科技气压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