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江门市区政协主席杜振飞一行到海目星激光开展“暖企”调研

来源:海目星激光2020-03-23 我要评论(0 )   

2020年3月6日下午,江门市蓬江区政协主席杜振飞、副主席林永康、棠下镇委副书记曾卓、江沙示范园区公司董事长邓锡炎一行莅临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了...

   2020年3月6日下午,江门市蓬江区政协主席杜振飞、副主席林永康、棠下镇委副书记曾卓、江沙示范园区公司董事长邓锡炎一行莅临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了解当前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和企业发展工作情况,大力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加速达产,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国栋林总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陪同调研。




01 参观JMLEBG/锂电新能源中心


杜振飞主席一行来视察海目星JMLEBG锂电新能源中心,林总详细介绍了海目星激光目前产品的研发水平、订单情况以及在国内外的发展前景,阐述了目前锂电池具体应用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02  生活配套区



随后,林总陪同各位领导来到生活配套区,目前已建好篮球场和新员工宿舍区,保障员工的生活质量。

03  观摩JMBJBG/钣金事业中心




          杜振飞主席等领导在钣金事业中心参观了海目星激光钣金事业中心生产车间。林总表示海目星激光正积极扩张国际市场,在意大利、德国、美国等设立了销售中心和服务中心。参观了24米超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今后海目星激光也将积极打造更高的功率和更大的工作幅面的激光切割机设备。

04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杜振飞主席详细询问了解海目星激光疫情防控工作及口罩等物质配备等情况,亲切问及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海目星激光的发展现状并关怀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物流、资金等实际问题,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同时,杜振飞主席鼓励海目星激光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并祝愿海目星激光越做越好,为江门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江门市区政协主席杜振飞海目星激光企业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