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迈为股份2019年业绩14.38亿 增长82.48%

2020-02-29 我要评论(0 )   

迈为股份(300751)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14.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迈为股份(300751)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14.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01%。


公告显示,迈为股份总资产为40.05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47.36%;基本每股收益为4.77元,上年同期为4.26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实现较快增长,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770.90万元,同比增长82.48%;营业利润27,672.05万元,同比增长39.29%;利润总额29,197.64万元,同比增长43.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786.26万元,同比增长45.01%;基本每股收益为4.77元,同比增长11.97%。

 报告期内,光伏行业整体态势良好,公司主营产品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成套设备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69.23%。2019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979.9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0.42%,主要为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等。

2019年度,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成套设备销量增长以及政府补助增长促使公司全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增长;报告期末,资产总额同比增长47.36%,主要原因是随着收入的增长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发出商品的增长使得存货大幅增长、募投项目一期工程正式竣工验收使得固定资产大幅增加。

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机械设计、电气研制、软件开发、精密制造于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商,目前研发和生产面向太阳能电池行业和OLED面板行业的核心生产设备。公司产品主要分为FDL配置和激光两块,在激光方面包括“双轨PERC激光机”、单轨SE激光机”、“双轨SE激光机”等,部分产品与另一家上市公司帝尔激光面向太阳能电池的激光设备形成竞争。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为股份PERC激光设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