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勇于担当,助力抗“疫”,振兴经济,领创重磅发布“惠七条”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2-26 我要评论(0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生产加工制造企业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共同抗击疫情,纷纷歇业停工。现在春暖花开,在全国人民的共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生产加工制造企业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共同抗击疫情,纷纷歇业停工。现在春暖花开,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和医护人员英勇抗疫下,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缓解,全国各地生产企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其中激光金属加工行业是生产制造业的前端工序,应用范围广泛,主要包括金属加工、航空航天、制药机械、纺织机械、地铁配件、汽车制造、粮食机械、工程机械等各种制造加工行业。


领创激光作为中国智能激光加工装备的主导品牌,为加快金属激光加工行业快速复苏发展,针对激光加工用户推出“惠七条”。

活动期限:2020225-2020331


1.整机设备优惠政策

①客户购买功率4000W以上激光切割机:预付定金10000元抵扣购机款30000

②客户购买手持激光焊接机,预付定金3000元抵扣购机款8000


2.售后服务类优惠政策:

①针对已购买领创设备的湖北区域用户,待疫情稳定后,赠送机床服务费一年(不含激光器)

②国内湖北籍用户,待疫情稳定后,提前一周预约即免费上门保养机床一次(不含材料费)。

③活动期间,国内领创用户购买机床年保即可享受7.5折优惠

④活动期间,只要用户激光加工是为抗疫物资服务的,即针对该设备赠送机床服务费一年(不含激光器)


3.激光备件类优惠政策

225日至331日,登录领创激光阿里巴巴官方店铺购买割嘴、陶瓷体、短电缆和保护镜四款产品一律享受7折优惠,湖北地区享受6折优惠


联系热线

销售直线:0512-36832010

售后服务:0512-36832038

备件销售:0512-36832018

或可咨询当地区域销售经理

特别提醒

若活动期间客户付了定金但未购买设备,我司承诺活动后定金全退或将定金转换为购买激光备件,购买割嘴、陶瓷体、短电缆和保护镜四款激光备件均可享受6折优惠,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领创激光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