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IPG捐赠20万美元助力抗疫

rongpuiwing 来源:JPT2020-02-25 我要评论(0 )   

2月25日,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捐赠20万美元,助力抗击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献面向受

2月25日,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捐赠20万美元,助力抗击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献面向受疫情影响最大的湖北省,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

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约合美元14.3万)。该款项将用于救助湖北省内受新冠肺炎影响的家庭,每个家庭将受赠人民币5000元。共有200个家庭将受到捐赠。


第二:

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思源赈灾”项目捐款人民币38万元(约合美元5.7万)。该款项将用于为湖北的医院采购呼吸机、医疗器械、医药用品等。


中国一直是IPG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IPG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拥有了一支敬业、高效的团队,产品得到了客户和最终用户的广泛好评。作为激光行业的领导企业,IPG一直肩负重任,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坚信,助力抗击肺炎疫情,是IPG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所在。我们也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我们向所有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新闻工作者以及所有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志愿者们致敬!


疫情发生以来,IPG没有一刻懈怠,积极与客户、最终用户、供应商等合作伙伴沟通。为了将疫情对用户的影响减到最小,IPG充分发挥产品的特性,积极推出了在线远程支持服务,并不断在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的信息与指导,帮助用户检查、操作机器。目前IPG系列激光器能够通过远程诊断出98%以上的故障,60%左右的故障能够被远程解决掉!除了此次捐赠,我们的IPG“关爱倍加”计划还将推出一系列的举措,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尽快走出困境,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与生活 —— IPG “关爱倍加”,无惧风雨,与你相伴!


IPG中国将不断推出市场支持措施,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关于IPG

IPG Photonics是世界领先的高性能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产品的开发及制造商,产品涉及众多应用和市场。低功率、中功率以及高功率激光器和放大器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材料加工、通信、娱乐、医疗、生物技术、科技和先进应用中。我们的产品正在取代众多领域内传统的激光应用,并开拓激光技术的新应用。
作为开发和商业化光纤激光器及放大器的先驱和革新者,公司凭借其品牌和地位,在不断扩大的市场中逐步增加自己的市场份额。得益于卓越的性能和价值,IPG激光器继续取代许多现有应用领域的传统激光设备。简单地说, IPG产品正在使市场格局发生变化,使明天的应用在今天成为可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JPT捐款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