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战疫情 援武汉 || 光韵达首批捐款60万元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2-15 我要评论(0 )   

2月5日,光韵达疫情管控责任小组向全体员工发起《关于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捐赠倡议书》募捐倡议:光韵达集团董事长侯若

2月5日,光韵达疫情管控责任小组向全体员工发起《关于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捐赠倡议书》募捐倡议:光韵达集团董事长侯若洪先生对本次捐款极其重视,与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执行董事王荣先生积极带头,分别捐赠人民币2万元,带领集团高管、团队发挥表率作用,随后,集团各职能部门、下属分子公司、事业部、以及3D打印创新中心,各单位积极响应。截止2月12日,共计募集捐款19.46万余元,光韵达股份公司追加40万余元,首批捐款共计60万元人民币,定向捐赠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用于疫情防控。



据悉,光韵达原计划于2月3日复产复工,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迅猛,光韵达成立疫情管控责任小组,坚决支持国家抗疫防疫工作,防疫期间不计自身得失,延期复产复工。同时,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高新技术企业,光韵达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困难中的同胞们出一份力!



光韵达全称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激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227。目前,光韵达已在全国电子产品聚集地建立了30多个激光加工站,形成了华南、华东、华北三大服务区,为全国绝大部分客户提供及时、方便的个性化服务。为全球制造业提供全种类的精密激光制造服务和全面创新解决方案。




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激光创新应用服务商,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当年汶川地震,光韵达人第一时间自发组织捐款捐物,以最快的速度通过深圳光韵达成都分公司,及时将5吨大米及5000瓶矿泉水发往灾区,送入灾民手中。在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的影响下,更多的光韵达人也成长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公民,加入到回报社会、回报国家的行列中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韵达捐款武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