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请注意!申报工作已展开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2-15 我要评论(0 )   

截止日前,我们已收到来自深圳市东赢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济南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辉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焦点激光科

截止日前,我们已收到来自深圳市东赢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济南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辉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焦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盛雄激光先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申报资料。近日来,很多咨询“红光奖”报名事宜的企业,2020红光奖!申报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红光奖”自2018年开启以来,已成功举办2届,得到激光行业广大同仁的热烈响应,经过紧张激烈、专业严格的奖项申报、网络公示评审、专家审核等三大环节,各大企业最终会迎来他们的闪耀时刻!现报名渠道已经正式开启,各位申报者可以随时登录官网(http://www.laserfair.com/)了解申报。


申报须知

1) 原则上不再接受上年度已申报过的产品类奖项。上年度已获得“行业影响力企业奖”原则上不再接受本年度评选。原则上每个奖项每家企业只能申报一个奖项,一个产品只能申报一个奖项;


2) 产品类奖项申报,应不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违法违规情形;公示阶段如涉及产权/著作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申报企业自身负责。


3) 在线填写报名表格时(可事先下载附件确认后再通过线上提交),材料要求内容真实客观、文字精练,附证明材料,产品类申报务必将技术参数、特点、功能等信息描述清楚。


申报范围

1) 尖端科技类、企业类:涵盖国内外激光行业(含产业链上下游)合法经营的企业、科研院所及高校;


2) 激光器:涵盖超快激光器、光纤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其它类别激光器;


3) 加工系统类:涵盖切割、焊接、金属表面改性、熔覆、清洗、标刻、自动化产线等加工系统解决方案;


4) 配套产品类:涵盖光纤、光学镜片、激光头、冷水机组、加工机床、视觉检测、运动控制软硬件、工业互联等配套设备。


报名方式

将采用线上报名的唯一方式提交资料,登录http://www.laserfair.com/2020/awards/sign.php先“下载模板”,再填“在线报名”。提交附件时,需将图片按照格式要求提交上传;上传资料完成后可与主办方联络确认资料是否按要求提交成功。


评选流程

1) 申报阶段

时间:2019年11月1日(起)-2020年3月30日(止)


2) 海选阶段

初评审议: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15日


3) 评选阶段

网络公示:2020年4月16日-2020年5月16日

专家评审:2020年5月17日-2020年5月30日

颁奖典礼:2020年6月2日(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同期举行)


评审及抽奖01最终排名


线上投票得分+专家评审评分+本刊评分=最终得分(名次将以由高到低原则排列)

1) 线上投票(权重30%)

2) 专家评审(权重60%)

3) 本刊评分(权重10%)


02抽奖活动


从2020年4月1日至5月27日,在参与“红光奖”网上投票的观众中,每天将抽取3名幸运观众,获得由(赞助企业待定)提供的价值200元的大礼包。获奖名单将在《激光制造网》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中公布,敬请关注。


同时,您也可以登陆“激光制造网”,发表对候选企业的评论和提问,每周我们将从网上选择5位精彩评论和提问者,奖励价值300元的礼包(赞助企业待定),获奖名单将在《激光制造网》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中公布,敬请关注。


咨询服务

联系人:《激光制造商情报》李先生、郑女士

电  话:0769-2203 5318(东莞)


联系人:《激光制造网》杨先生、容女士

电  话:0750-321 9371(江门)

邮  箱:562997825@qq.com

官方微信号:139-2904-7858


转载请注明出处。

红光奖锐科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