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海目星激光向深圳、常州、江门三地捐款

rongpuiwing 来源:海目星激光2020-02-15 我要评论(0 )   

截止2月12日,海目星集团累积募集捐款1284452.5元,充分反映了海目星和海目星员工的爱心奉献和社会担当。2月5日,海目星激光赵盛

截止2月12日,海目星集团累积募集捐款1284452.5元,充分反映了海目星和海目星员工的爱心奉献和社会担当。


2月5日,海目星激光赵盛宇董事长提出集团捐款倡议,海目星党支部、工会牵头推进实施。海目星党支部在2月5日下午15:30发出捐款倡议书,赵盛宇董事长对本次捐款活动极其重视,积极带头捐款2万元,同时,公司3名董事及6名中心总经理各捐款1万元。随后,党支部通过海目星“疫情防控群“发布关于捐款的《倡议书》,各部门积极响应,捐款工作层层推进,取得了员工的积极支持,36个小时内个人捐款总额达到250845.02元。






据悉,海目星激光在春节期间,原计划安排几十名“海目星人”要在客户现场协助客户完成自动化线和生产设备的联试联调;有40多名锂电装备的“海目星人”要在正月初三就复工,迎接美国特斯拉工程师来进行现场设备预验收,这可是中国锂电生产设备首次批量应用于美国特斯拉;有30多名激光自动化装备的“海目星人”在春节期间与美国苹果总部深入沟通技术、商务事宜;有近1000名“海目星人”要在正月初八复工,迎接鼠年开门红……然而,疫情发展迅猛,所有工作计划不得不暂时搁置。


在此期间,海目星不计自身得失,积极支持国家抗疫防疫工作,并为疫情募集善款128万余人民币,充分展现了海目星的企业担当。


我们相信,海目星有这样一群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员工,还能有什么样的困难不能战胜。


海目星激光一直以来深耕激光和自动化领域,现已成为业界数一数二的激光&自动化装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锂电自动化、风冷紫外激光设备、大型自动化生产线、大型激光切割设备、蓝宝石切割设备、PCB打标设备等,不断为锂电、3C、钣金等行业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深圳龙华区,现有广州市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鞍山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募捐爱心捐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