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深度解读

LIGO探测宇宙中有14%的大质量恒星注定会因黑洞而发生碰撞

来源:cnBeta2020-02-11 我要评论(0 )   

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预测黑洞将形成并最终碰撞。它还预测了碰撞产生的引力波。但是这种情况多久发生一次,我们可以计算出多少颗

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预测黑洞将形成并最终碰撞。它还预测了碰撞产生的引力波。但是这种情况多久发生一次,我们可以计算出多少颗恒星吗?

范德比尔特大学物理学家的一项新研究试图回答这些问题。

LIGO(激光干涉仪引力波天文台)在2015年首次检测到引力波时迎来了天文学的新时代。这些波来自大约13亿年前的两个巨大黑洞之间的碰撞。波浪再次证明爱因斯坦是正确的。

自从两个黑洞之间第一次发生碰撞以来,LIGO宣布检测到40多个黑洞碰撞,称为二进制黑洞(BBH)事件。这些BBH事件中有10起已得到确认。第一次检测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但这种兴奋有所减弱。现在,天体物理学家有一些疑问。

“到目前为止,研究人员已经对宇宙中成对的黑洞的形成和存在进行了理论推论,但是其前辈恒星的起源仍然是个谜。”

卡兰·贾尼(Karan Jani)是范德比尔特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他研究黑洞。他还是LIGO的科学家,他参与了探测第一次重力波的研究。贾尼(Jani)曾是这项工作的“基础物理学特别突破奖”的共同获奖者。

这项新研究的标题为“LIGO黑洞的全球恒星预算”。该研究发表在《天体物理学杂志快报》上。合著者是哈佛大学的亚伯拉罕·勒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干涉仪引力波天文台LIGO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