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锐科激光助力湖北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锐科激光2020-02-05 我要评论(0 )   

抗击疫情 锐科在行动在1月29日中国航天科工(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为锐科激光实际控股人)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现金25

抗击疫情  锐科在行动


在1月29日中国航天科工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为锐科激光实际控股人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现金2500万(相关链接:【武汉加油】众志成城,平安祥“锐”)的基础上,2月4日,航天三江及所属单位(含控股上市公司锐科激光,股票代码:300747)再次向湖北省捐赠900万元,其中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定向捐赠武汉市),向孝感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向远安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所有款项全部用于上述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


责任担当 回馈社会


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总部设立在武汉的企业,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回馈和守护,共度时艰,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


坚定信心 共同对抗疫情


面对疫情快速蔓延的形势,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正在打一场硬仗。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


疫情发生之后,锐科激光党总支迅速组织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决贯彻中央与地方的各项要求,建立例会制度,每日对全员及职工家属进行监测,掌握每一名员工的行踪,形成《疫情防控日报》,对所有员工及家属健康情况按日进行统计报告,要求员工做好居家隔离,同时密切关注滞留武汉员工公寓的人员生活和身体状况,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紧急采购红外测温仪、消毒防护用具等,能够确保安全复产,保障开工后公司不出现人员感染。


特别是在1月28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之后,锐科激光党总支向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5项倡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做好防控、不留任何死角、坚定必胜信心、搞好后勤保障,以更加顽强的精神、更加得力的措施、更加严密的网络,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

人人都是参与者,

人人都是战斗员。

我们坚信,

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

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决策部署,

有地方党委政府的周密安排,

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疫情防控武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