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为抗击疫情助力!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2020-02-04 我要评论(0 )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庚子鼠年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遭遇战不期而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进入关键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庚子鼠年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遭遇战不期而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进入关键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隔绝病毒,但不隔离爱。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时刻关注疫情的变化,全面调动资源,与所有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进展神速

为中国速度点赞

向中国建设者致敬

携手战疫 全民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众多企业集结起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决战决胜生命保卫战。

● 作为激光装备制造商,中国工程机械、专用车等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为基建、轨道交通、工程机械、专用车、电梯、食品及包装机械、医疗器械等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全面细致周到的服务,且参与支援防控战役的企业购买设备等均享有优惠折扣。

● 湖北省内与湖北商会所有保外客户,享有免除2020年1月1日-6月1日服务费用,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配备技术精湛的驻地工程师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为客户减负,助力轻装上阵。

● 公司高度重视疫情的发展,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与落地。以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作为首任,对身处疫区的员工和家人,给予慰问与帮助。

● 管理层与员工自发捐款,积极对接、援助抗疫物资的紧急生产与运输,为防控疫情献一份力;身处疫区同仁,义无反顾加入志愿者行列,参与这场最大公无私的接力赛!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为抗击疫情助力!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为抗击疫情助力!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为抗击疫情助力!

同心协力 创新服务

根据党中央国家决策部署,响应广东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大族激光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具体安排如下:

● 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2月10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 尚在湖北省内的员工,复工时间请遵循湖北省政府相关规定。

● 已签订销售合同的订单,将于上班后依序加急发货;紧急订单与配件购买请咨询我司当地办事处销售经理。

● 售前咨询:请电话联系0755-26562873。

● 售后服务:假日期间,客户可联系当地技术支持工程师,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增值服务团队快速响应、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电话、视频、远程在线等形式的技术服务。

视疫情具体情况,将逐步提供现场服务,并努力将由延期带来的影响降至低。

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将持续关注,与大家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为抗击疫情助力!

温馨提示

勤洗手戴口罩,少串门不扎堆

做好居家消毒、定时开窗通风

减少外出频率,加强自我防护

避开公共交通,交谈保持距离

不大意不恐慌,重预防保平安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

★武汉加油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抗击疫情武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