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20美国西部光电展明日举办,中国元素将减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2-03 我要评论(0 )   

2月4日,2020年美国西部光电展(Photonics West)将在旧金山举办。活动由国际光电学工程协会(SPIE)主办,已经成为北美地区规模


2月4日,2020年美国西部光电展(Photonics West)将在旧金山举办。活动由国际光电学工程协会(SPIE)主办,已经成为北美地区规模大的光学领域贸易博览会,也是光电子行业全球知名展览会。


随着中国近年光电子与激光产业快速发展,到国际赛场上与同行同台竞技的兴趣更加浓厚,国内企业与专业人士参展海外的光电展更加频繁了。每年初春的Photonics West,都会吸引许多来自中国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保守统计上一年该展会的中国参展商约200家,占该展会总数的近20%。在现场随处可见来自中国观众的身影,中国元素遍布整个西部光电展。

然而今年这种情况将会改变,中国人在铺天盖地的疫情消息笼罩下度过了春节,随着疫情确诊人数持续上升,以及目前扩散至多个国家,美国也出现多个确诊病例,让美国开始紧张起来,几天前,美国宣布“除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以及他们的直系亲属之外,禁止所有在过去两周到过中国的人入境,当然也包括中国人”。


2月1日,澳大利亚政府也宣布类似政策。并且包括美国、加拿大、伊朗以及欧洲等多个国家暂停或者减少来往中国的航班。


一方面由于疫情持续影响,笔者得知一部分国内激光人士已经取消了原本参加西部光电展的行程;另一方面,美国政府干脆出台措施限制中国人入境,意味着彻底限制了剩下那些将要参展或参观的企业人士。因此,本届西部光电展的中国元素将会大大减少。


笔者目前仍然能在该展会官网上查询到来自中国参展商的名单,包括北京凯普林光电、热刺激光、金橙子科技、首量科技、福州中科光汇、福晶科技、西安炬光科技、长春新产业、成都东骏、吉林永利激光等公司。


在此前,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曾组织团队参加西部光电展,并考察美国多家激光企业。目前只祈求疫情尽快得到控制,各方面生产生活恢复正常。




转载请注明出处。

西部光电展激光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