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杰普特光电推出脉冲光纤激光器新品,频率最高可达600kHz

来源:杰普特光电2020-01-17 我要评论(0 )   

近日,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新品YDFLP-E-LP系列脉冲光纤激光器。本次发布的新品YDFLP-E-LP系列激光器是一款固定脉

近日,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新品YDFLP-E-LP系列脉冲光纤激光器。


 

本次发布的新品YDFLP-E-LP系列激光器是一款固定脉宽MOPA结构的脉冲光纤激光器。本款MOPA光纤激光器具有频率独立可调的特点,且频率调制范围从之前的1-400 kHz提升到1-600 kHz。对频率进行改动的情况下仍可保持较高的稳定峰值功率输出,为工业激光打标和其它应用提供了一款理想的光源。


本系列光纤激光器采用光纤耦合输出半导体激光器的方式进行抽运,具有更高的能量转换效率;并且激光器采用智能风控系统散热,相较之前的结构更紧凑,体积更小巧、更便携;而且一体化的全光纤设计,使系统免于维护,便于客户使用。


新品YDFLP-E-LP系列激光器包含20 W/30 W/50 W三个功率段;特别是在使用高频率段参数应用于光伏行业的晶体硅电池板划线工艺、3C电子行业高效率的阳极层表面处理工艺等;低频率段参数应用于3C电子行业塑料非金属清晰标刻工艺、证件行业卡片位图精细扫描等工艺。


YDFLP-E-LP系列激光器同时配套了全新的GUI控制软件,功能较之前更加强大,具有激光器控制、设置默认参数、设置控制模式、报警监控、DB25接口监控、内部参数监控等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杰普特脉冲光纤频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