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宝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深圳激光谷项目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1-09 我要评论(0 )   

1月7日下午,宝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队伍来到新桥街道激光谷园区视察,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杨珊、深圳激

1月7日下午,宝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队伍来到新桥街道激光谷园区视察,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杨珊、深圳激光谷经理王叙平就园区改造进展、园区招商进展两个方面做了汇报,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党英杰陪同参观园区。



据新桥街道主任杨珊介绍,旧工业园区原有厂房老旧,建设标准低且容积率低,层高大部分在4米左右,承重范围300kg/m²-500kg/m²,存在租金高、租期短、厂房改造成本过高等问题;在政策方面,存在奖补政策目前补贴范围小、要求高、城市更新年限不明确等问题,建议放宽补贴政策以鼓励园区改造计划;在政府工业公共服务方面,建议加大对各街道工业园区环保基础设施投入,对有需要的街道实行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减轻企业初期投入,同时实现产业集聚。



据激光谷经理王叙平介绍,目前,蚝四芙蓉蓝天科技园、新桥福新发工业园、鑫丰源工业区、鑫恒荣工业区、时创意产业园五个园区在2019年共清退“散乱污危”园区6个、企业171家,腾挪产业空间11.86万平方米,成功对接沙彼高、创鑫激光等7家国高等优质企业。



新桥·深圳激光谷采取一谷多园的模式建设,分三期实施,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为基础搭建招商运营服务平台,依托激光龙头企业,逐步打造成以激光装备为主,集技术研发、孵化加速、产业投融功能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城,计划用3~5年时间建成100亿元以上产值规模,初步实现产业链集聚的激光应用产业园区。


来源:激光制造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深圳激光谷领导视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