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Quanergy推固态激光雷达访问控制/人员计数系统

星之球科技 来源:盖世汽车网2020-01-06 我要评论(0 )   

据外媒报道,Quanergy Systems公司为物理安全和智能空间应用推出了业界首款基于固态激光雷达的访问控制和人员计数系统,该公司是


据外媒报道,Quanergy Systems公司为物理安全和智能空间应用推出了业界首款基于固态激光雷达的访问控制和人员计数系统,该公司是一家研发基于激光雷达的传感器和智能感知解决方案的开发商。

新系列激光雷达系统配备了Quanergy的3D人工智能感知软件QORTEX,结合固态激光雷达S3-2(专为建筑访问控制和人员计数应用而设计)。S3激光雷达传感器不含移动或振动部件,与其他技术相比,能耗更少。

除了Qortex访问控制和人员计数应用之外,该Quanergy流量管理平台还被设计研发用于零售、交通枢纽、公共场所、商业和仓库建筑等场所的解决方案。

商业咨询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的助理经理Preeti Wadhwani表示:“激光雷达技术是全球安全应用的关键推动者,包括Qortex访问控制和人员计数产品在内的Quanergy流量管理平台可以应用于全球市场,而到2025年,该市场的预期市值将达8.76亿美元,预计从2019年开始,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4%。”

人员计数包提供了可进行分析的数据,以便更好地了解智能建筑中人员和人群的流动情况,产生的数据可用于确定房间、楼层或建筑物内的占用率和客流量,以用于多种应用,如可以使能源使用和工作空间的利用更高效,还可以帮助优化用于清洁或服务公共场所(如机场或体育场)的资源。

目前,Quanergy的合作伙伴之一Quantum IT正在澳大利亚的一个体育场部署Qortex人员计数系统,以通过监控排队长度和人员计数来帮助改善客户体验,同时提供有关门票销售和餐饮业务运营相关的建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固态激光雷达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