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山激光发布HC系列电液伺服折弯机,自动化折弯作业更进一步。

来源:中国科技资讯网2019-12-24 我要评论(0 )   

12月20日,宏山激光新力量,疾电未来——电液伺服折弯机新品发布会在宏山激光总部召开,活动正式发布了HC1103电液伺服折弯机,带

12月20日,宏山激光新力量,疾电未来——电液伺服折弯机新品发布会在宏山激光总部召开,活动正式发布了HC1103电液伺服折弯机,带来全新升级折弯自动化作业体验。




随着智能技术的升级,生产加工的日趋自动化已经成为金属成型行业的发展趋势。无论是针对金属切割还是焊接、折弯作业,除了高效优质的生产,更精细、智能化的加工品质更是行业的进一步追求。基于对行业用户加工的痛点与需求的洞察,宏山激光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针对用户使用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具性价比的设备解决方案。




自今年8月份HB系列油电混合数控折弯机与激光手持焊接设备的推出,宏山激光多元化的激光与自动化系列装备给用户带来更完善的生产加工配套解决方案。HB系列数控折弯机收获众多新老用户的广泛好评,同时其推出也使宏山激光更深入地了解到行业用户加工的更多需求。历时4个月的不懈钻研,宏山激光全新HC系列电液伺服折弯机终于登台亮相。






活动现场HC1103进行了现场折弯多方案演示,实力赢得用户认可。

 

 






HC系列折弯机采用伺服电机作为液压泵主动力源,代替异步电机,技术上不但更成熟可靠,更能实现40%以上的能源节省。同时,机械挠度自动补偿能够使折弯作业精度更高,带来优质的角度解决方案。配备高自动化智能系统,HC1103能够实现折弯角度、主压力甚至挠度补偿的自动计算,可以说是为有高效的大批量折弯加工需求的用户带来最贴心的生产辅助。




始创于2006年,13年的技术研发,立足市场,执着创新。宏山激光明白,我们真正所追求的智能设备,更应该是能够“读懂”行业、“读懂”用户需求的“生产管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电液伺服折弯机折弯自动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