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宿迁一次集中签约23个激光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超百亿元

来源:激光产业2019-12-23 我要评论(0 )   

21日上午,中国宿迁第四届激光装备产业发展大会在宿迁市宿城区拉开帷幕。业内专家和企业家济济一堂,围绕深化激光产业合作开展对

 21日上午,中国宿迁第四届激光装备产业发展大会在宿迁市宿城区拉开帷幕。业内专家和企业家济济一堂,围绕深化激光产业合作开展对接交流。会上集中签约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102.8亿元。

4年前,宿城区与国内激光技术领域顶尖企业华工科技成功牵手。4年来,宿迁激光产业园从零起步,发展到如今建成面积近50万平方米、在建厂房10万平方米,获批省级激光科技产业园;激光装备产业从起步时以激光切割、打标、熔覆为主,逐渐拓展到激光3D打印、纳米材料、激光镜片等高附加值板块,初步形成特色光电产业体系;产业园集聚了50家激光装备企业,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1家,产值保持年均50%以上的高速增长。

围绕打造“华东光谷·智造之芯”的目标定位,宿迁大力加强载体建设,着力扶持和培育重点实验室、孵化器、院士工作站,大力开展离岸研发、跨境交流,努力形成梯队协调、活力迸发的人才结构,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及科技成果有效转化。同时专门设立了激光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在设备购置、科技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宿迁激光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