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军民融发展模式先行者沃飞激光开业庆典圆满举行

rongpuiwing 2019-12-21 我要评论(0 )   

近日,江苏沃飞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飞”)开业庆典在江苏宿迁激光产业园举行。宿迁市、镇江市、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

近日,江苏沃飞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飞”)开业庆典在江苏宿迁激光产业园举行。宿迁市、镇江市、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及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中科院半导体所、江苏金海创、北京卓镭激光等激光同行、友商出席典礼。



开业庆典上,沃飞总经理周保充说,“沃飞始终以‘军用品质’为质量准则,深度挖掘激光细分应用领域,力争用最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最实在的价值!”

沃飞总经理周保充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光纤波导激光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林宏奂致辞说,作为军民融合成果转化模式探索,沃飞的前景值得期待,希望沃飞能够克服重重困难,持续保持创新的动力,保持开放的合作状态,深耕技术,打磨产品,完善服务,不断追求极致,不断追求卓越。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光纤波导激光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林宏奂

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杨修录主任在致辞中说到,“我们将一如既往牢固树立帮办服务的意识,帮助沃飞激光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越的外部发展环境,相信沃飞激光必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将公司做大做强!

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修录

(宿城区副区长王志丹、镇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任重、林宏奂副主任、杨修录主任、宿迁激光产业园副主任薛瑞、中科招商投资公司投资经理任明轩、沃飞总经理周保充共同启动开业庆典大屏)

庆典结束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光纤波导激光技术研究中心、迪威机场设计咨询亚洲有限公司的代表和沃飞分别签署了《技术授权协议》及《驱鸟设备亚洲区独家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沃飞总经理周保充陪同嘉宾参观了沃飞的研发中心和厂房。

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李家洋,宿城人社局局长郝元良,宿城科技局副局长张翮,宿城工信局副局长张伟及宿城科技镇长团、镇江新区科技镇长团等领导出席了上述活动。

延展阅读

江苏沃飞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项目团队创立,注册资本5000万,建有千余平米万级洁净厂房,已获批技术专利近10项,有近20项已经受理。主营项目包括用于清洗的脉冲光纤激光器研发与生产、驱鸟方案设计及设备生产。在持续进行技术创新的同时,沃飞还积极探索市场需求,规划了“以尖端激光器为核心,向先进激光应用辐射”产业生态,不断扩大激光应用领域探索,实现了高新激光技术与工业生产、装备制造、农渔生产等行业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开拓了激光应用的宽度与深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宿迁军民融发展沃飞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