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华测导航:研发的三维激光扫描系统未来将迎发展机遇

星之球科技 来源:同花顺财经2019-12-19 我要评论(0 )   

近日,华测导航总裁朴东国在与媒体交流时,就目前备受关注的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介绍。朴东国表示,智慧城市建设很重要的一环就是

近日,华测导航总裁朴东国在与媒体交流时,就目前备受关注的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介绍。

朴东国表示,智慧城市建设很重要的一环就是获取各种地物的位置信息。针对这一需求,华测导航自主研发的三维激光扫描系统,契合中国市场特点,功能齐全,作业效率高,但价格只有国外厂家的70%,未来一两年将迎来井喷式发展。

据了解,北斗作为上海市战略新兴产业,是西虹桥商务区产业聚焦、技术创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都取得了一定成果。华测导航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自主开发的激光雷达、无人机、无人船、高精度接收机、数据采集终端等前沿产品,让地理信息的数据采集效率成倍提升。其中,农机导航系统实现了农机自动化无人驾驶,极大地提高了时间和土地利用效率;机械控制技术,促进了数字施工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应用,推进了施工管理方式的革命;公司生产的三维激光雷达系统、无人机、高精度核心板卡、形变安全监测系统、农机自动导航、数字施工产品和解决方案等受到了广泛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扫描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