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中国(绵阳)科技城激光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社2019-12-17 我要评论(0 )   

12月15日,中国科技城激光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绵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长王洋出席仪式并讲话。

12月15日,中国科技城激光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绵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长王洋出席仪式并讲话。 元方在讲话中感谢中物院对绵阳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长期以来,中物院与绵阳共生共建,在科技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中物院又与我市签署激光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强化我市激光产业集聚效应,为推动绵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率先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注入强劲动能。当前,绵阳正全力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离不开中物院等在绵国防科研院所的鼎力支持和深度参与。希望中物院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中物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院地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王洋在讲话中感谢绵阳市委、市政府对中物院建设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激光技术是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核心技术,也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手段。此次签约的项目,将有力推动绵阳激光产业布局,带动光机电等高科技产业快速发展,加快聚集一批优秀科技人才,形成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中物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释放科技潜能,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助力绵阳科技进步、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中物院化工材料研究所、应用电子学研究所以及中久光谷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游仙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市领导罗宗志、廖雪梅,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签约仪式。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鑫/文 张莉/图) 编辑:谭鹏


转载请注明出处。

绵阳科技城激光产业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