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电弧复合焊接在工业领域的应用

来源:飞能达激光2019-12-06 我要评论(0 )   

随着世界制造业的快速发展,焊接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焊接技术水平也越来越高。激光电弧复合焊既有高的焊接效率又有较高的间隙容

随着世界制造业的快速发展,焊接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焊接技术水平也越来越高激光电弧复合焊既有高的焊接效率又有较高的间隙容忍度,是中厚板激光焊接的优选焊接方法,也是轨道交通、船舶制造、大型装备制造等工业领域替代传统焊接的焊接方式。

1、激光-电弧复合焊接特点:激光和电弧同时施加在工件上,激光作用下产生的等离子云会降低激光能量利用率,而电弧等离子体会稀释等离子云,提高激光能量利用率。


11.png 

 

2、使用行业及领域:管件(油管、水管)、铁路机车(如车厢侧墙)、集装箱、动力汽车、机床


22.png 33.png  

 

44.png    55.png 


武汉飞能达公司智能化激光-电弧复合焊接机设备技术特点和优势:

1、多轴联动系统,和焊接工艺专家系统,以及焊缝跟踪系统有机配合,能够实现复杂结构件的自适应编程,尤其满足小批量、多种类焊接结构产品的快速编程、高精度自适应智能制造,能够有效的解决当前激光焊接和电弧焊接在工业环境下因为拼缝间隙而造成的一致性差、焊缝力学性能不佳的技术难题;

2、加工空间尺寸大,适用面广,可进行大型复杂结构件的焊接;

3、根据工件需求配套设计高效简洁的工装夹具;

4、强大的焊接工艺专家系统,可加工材料范围广,包括低合金高强钢、不锈钢、轻金属(镁、铝、钛)、难焊接材料(紫铜、高温合金),以及各种异种金属(铝-钢、铝-钛、铝-铜等)等材料的高质量焊接;

5、后续扩展能力强,操作性好,提供后续功能扩展及工艺支持。


66.png

智能化激光-电弧复合焊接机


2010年来国家加大对轨道交通的投资,船舶制造向智能制造发展。未来的智能制造对来料的精度,装备的自动化提出了很高的需求,激光电弧复合焊结合机械自动化将有巨大的市场规模和应用前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弧复合焊接工业领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