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2019年总结表彰盛典高能来袭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订阅号2019-11-27 我要评论(0 )   

同心筑梦,共襄盛举。11月25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动员大会在深圳宝安盛大举行,大会以“革故鼎新 砥


同心筑梦,共襄盛举。11月25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动员大会在深圳宝安盛大举行,大会以“革故鼎新 砥砺前行”为主题,共同总结展望,点亮荣耀星光,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高云峰、副董事长张建群,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朔等集团公司领导与嘉宾,智能装备集团各产线负责人、各平台领导,以及各子公司领导和员工代表共1400余人相聚一堂、共话未来。大会由市场拓展中心总监张雷主持。


同心同行,共赢未来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陈总从经营业绩、热点事件、产线改革、平台运营、智能制造等方面介绍2019年度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及其子公司大族智控、大族超能、大族赛特维、湖南大族、大族天成等各项经营成果,阐述当今国内外经济形势与智能工业的态势,并对2020年发展规划进行了周密的部署。陈总表示,智能装备集团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国际化”,强化激光器、数控系统、功能部件等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提升装备制造垂直整合能力,力求把产品做精、把行业做深、把平台做强,以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好的未来。


高云峰董事长高度评价大族智能装备集团为大族集团的战狼团队、先锋战士,充分肯定智能装备集团2019年度作出的贡献、取得的成就。高总作出重要指示,要尊重市场、敬畏市场、持续改革,根据市场竞争环境灵活调整经营战略,实现差异化运营;希望智能装备集团在激烈的行业逐鹿中,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正视2019,以稳健踏实的姿态迎接2020!

凝神聚力 共谋华彩


顺应时代、拥抱变化,立于不败之地,突破重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各产线、平台,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2019年述职报告与2020年规划。各负责人表示将担当改革使命,拓宽平台领域,推进向服务制造转型,共同践行智能装备集团的使命!

风华正茂 笃力前行

大会现场表彰2019年度杰出的个人与团队,颁发王牌销售区域、卓越贡献奖、优秀经营奖、优秀研发成果奖、优秀产品创新奖、单项最佳办事处、跨部门协作奖、最佳内训讲师奖、优秀销售贡献奖、优秀部门等多项大奖,振奋人心。


歌舞华章 星光璀璨



盛会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绽放光芒、夺人眼球。

近700份精美礼品的幸运抽奖,更是让大家收获幸运、惊喜,激励未来共同联心、携手、致远。

奋斗自成芳华,实干托起梦想。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放眼全球,积极拥抱工业互联网,以改革适应变化,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匠心智造未来,做大做强做好“中国智造”民族品牌,铸就全球中高功率激光智能制造领先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