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可简化激光机的开发的新的控制解决方案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9-11-26 我要评论(0 )   

由西门子和Scanlab联合生产的一种新的集成控制解决方案将减少机械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开发使用激光的制造系统时所需的工程量。

由西门子和Scanlab联合生产的一种新的集成控制解决方案将减少机械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开发使用激光的制造系统时所需的工程量。

新解决方案还将提高此类系统的性能和处理质量,将适用于切割,焊接,打标,钻孔,增材制造和微加工应用

控制解决方案的展示品将于下周在德国法兰克福的Formnext 2019西门子展台上展出。

在构建复杂的激光系统时,机械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通常必须使用各种OEM组件和接口。因此,当诸如西门子和Scanlab之类的组件供应商一起工作时,构建此类激光系统所需的集成工作和接口数量将减少。

据Scanlab称,新的集成控制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控制激光加工机的新方法”,具有西门子的Simatic IPC427E工业PC,以及通过API将Scanlab的RTC6扫描系统控制板集成到硬件平台中,从而可以直接连接到西门子的Simatic S7-1500软件控制器。

Scanlab在宣布新解决方案时说:“ PLC软件的功能组件使ICE61131-3符合标准的编程对于机器制造商来说很容易。” 通用平台将所有自动化任务收集到一台设备上,从而减少了界面和联合诊断概念,从而加快了查询速度。这使整体工程工作效率更高。”

据两家公司称,下周在Formnext上展示的演示器将吸引希望使用全面自动化方法为其系统的机器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

尽管尚未宣布新解决方案的商业发布日期,但Scanlab告诉激光系统欧洲公司,两家公司目前正在寻找其他试点客户来设置单独的机器概念。

据Scanlab称,新解决方案的未来开发步骤包括将虚拟机概念集成到工程,编程和虚拟调试中,以便在数字孪生的协助下进行初步测试。

在Formnext之后,展示品将被永久转移到位于德国埃尔兰根的西门子增材制造中心(AMEC)。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机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