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2019年宏山激光·金一南经济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宏石激光2019-11-25 我要评论(0 )   

11月20日下午,由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宏山激光)独家主办的“2019年宏山激光·金一南经济论坛”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

11月20日下午,由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宏山激光)独家主办的“2019年宏山激光·金一南经济论坛”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军衔正军级教授、战略学博士生导师金一南先生同与会的300多名听众共同分享了主题为“国际变局与中国发展”演讲。

论坛高屋建瓴、见解独到,蕴含了厚重的历史责任感,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既是一场醍醐灌顶的优秀形势报告,也是一堂生动而且振聋发聩的优秀爱国主义教育课,对我们全面学习展示中国建国以来经济发展过程、成就以及未来的空间。论坛现场掌声不断、互动热烈,金一南教授将全局的视角和接地气的案例有机结合,赢得了听众的共鸣。

论坛重点围绕中美关系、香港问题、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问题展开了阐述,特别是结合高端装备制造的案例,金一南教授不止一次地用数据和案例鼓舞大家,目前经济的疲软是暂时的,制造业一定是未来国家发展的重点,更加坚定了在座企业家做好本业、为国争光的信心和决心。

宏山激光董事总经理苏静先生在论坛致辞中和大家分享了宏山激光面对目前疲软的经济形势的做法和看法,宏山激光将始终坚持用户价值第一、保持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基于互联网时代,在商业模式、营销变革、互联网思维转化等方面进行战略上的创新。

金一南教授在论坛前参观了宏山激光佛山总部,长时间地驻足在激光切割设备和切割样品前,详细地询问了设备性能指标和加工能力,为宏山激光在短短十来年内的快速发展感到震惊。

金一南在最后总结时说:制造!制造!制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更要说:高端制造!高端制造!高端制造!同时也为宏山激光加油鼓劲,希望宏山激光为国民经济建设和中国参与国际竞争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2019年宏山激光·金一南经济论坛”由宏山激光独家主办,是2019华南国际钣金展的重点配套活动之一,东浩兰生 ( 集团 )、联合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联合支持,论坛也得到了媒体、行业协会、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石激光经济论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