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倒计时两天,轨道车辆制造与先进激光技术大会 演讲嘉宾最终阵容揭晓!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11-19 我要评论(0 )   

LMN 2019中国(株洲)轨道车辆制造与先进激光技术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1-22日在株洲举办。会议由《激光制造商情》、株洲(国家)

LMN 2019中国(株洲)轨道车辆制造与先进激光技术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1-22日在株洲举办。会议由《激光制造商情》、株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联合举办。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理事长、天津大学教授姚建铨担任会议主席。

本次会议将围绕“绿色、高效、智能”核心主题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对话,探讨激光技术在轨道交通制造中的机遇与挑战,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到会做报告,同时将会有众多来自国内各高校研究院科研人士参会。

应大会主办方之邀,通快中国激光应用中心激光焊接团队技术经理刘源、湖南大学副教授鄢锉、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激光焊接专家刘捷、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创新研究院光电产业创新中心主任秦占阳、西安必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激光技术应用总监高毅将参加本次会议并做技术报告。

通快中国激光应用中心激光焊接团队技术经理刘源将带来讲题《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在轨道车辆行业的应用及解决方案》,他将为我们展示先进激光焊接技术以及激光焊接技术在轨道交通的应用。

刘源经理拥有激光应用硕士学位和国际焊接工程师证书,在激光应用领域拥有8年的工作经验,精通汽车、电子、医疗等不同行业的焊接应用。在电动汽车的激光应用上,他对电池和电机焊接进行了深入研究,同时在激光应用领域被授予了诸多受保护的专利。

 

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创新研究院光电产业创新中心主任秦占阳将带来讲题《低成本高可靠性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件封装材料》,他将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发展及应用、热管理技术、封装材料等几个方面与我们共同探讨。


秦占阳主任毕业于西北大学,现担任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创新研究院光电创新中心主任,曾担任陕西省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总经理,曾参与多家激光器封装公司组建,在半导体激光芯片封装有十余年的行业领导经验。

 

西安必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激光技术应用总监高毅将带来讲题《激光熔覆设备及技术介绍》,高毅总监致力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研发,高功率激光加工技术应用市场开发,本次报告他将以专业知识为我们介绍激光熔覆设备和技术。


西安必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拥有一支在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激光成套设备集成、以及合金粉末研发方面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公司主要致力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配套合金粉末的研发和生产,同时为客户提供激光表面处理设备集成以及激光加工工艺等全套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公司除形成了可以覆盖大部分金属材料表面加工的各种类型激光设备,同时研发出了与之配套的各种硬度Fe基合金粉末。在煤矿、工程机械、轨道交通、海事船舶、钢铁冶金、能源科技和大型特种装备等工业应用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株洲会议嘉宾轨道交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