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IPG 创始人与美国财政部达成诉讼和解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国际工业激光商情2019-11-14 我要评论(0 )   

近日,IPG发文通告了与美国财政部的诉讼和解情况,美国财政部公开承认ValentinP.Gapontsev博士不是俄罗斯联邦的寡头。早在2018

近日,IPG发文通告了与美国财政部的诉讼和解情况,美国财政部公开承认ValentinP.Gapontsev博士不是俄罗斯联邦的寡头。早在2018年1月29日,美国财政部长根据《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案》(Countering America's Adversaries Through SanctionsAct,简称CAATSA)第241条将96人列为“俄罗斯联邦寡头”,其中包括Valentin Gapontsev博士。
 
2018年12月,财政部向国会提交报告,根据CAATSA将Gapontsev博士列为俄罗斯联邦的寡头。Gapontsev博士则声称,美国财政部将他列入报告内没有法律或事实依据,他的财富完全来自过去三十年里IPG光子公司的成功和他在光纤激光器领域的创新,而不是来自与俄罗斯政府的任何联系。随后Gapontsev博士提出诉讼。
 
最终,美国财政部于2019年9月11日公布了一封由美国财政部首席副助理部长保罗·埃亨(PaulAhern)签署的信件。信中说:“如果那封关于寡头的非机密报告是在今天公布,那么Gapontsev博士就不会因CAATSA第241条被列入俄罗斯联邦寡头名单。基于我们在向国会提交报告时没有得到的信息,最终认为Gapontsev博士不是俄罗斯联邦的寡头。Valentin Gapontsev博士是美国公民,是IPG光子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IPG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上市公司。”IPG光子学公司的总法律顾问安吉洛·洛普雷斯蒂(Angelo Lopresti)表示:“自从财政部向国会发布了2018年CAATSA报告以来,我们就一直坚称,宣布Gapontsev为俄罗斯寡头是错误的。我们很高兴财政部终于在信中承认了这一点。实际上美国政府曾经在一次法庭听证会上承认财政部的CAATSA寡头报告完全基于2017年《福布斯》杂志的一篇文章。Gapontsev博士是美国公民,是世界著名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他在商业化光纤激光技术的过程中为美国创造了数千个就业机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IPG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